焦躁、对抗、爱与痛,爆发在家人相逢中,或许,只有完成了对亲人的分离与接纳,对自己、对家人、对他人,一个人才能更自在的爱与被爱。。记得小时候每个礼拜天早上8点在当时的上海一台频道就开始放动画片,眼睛一睁就打开电视,想想当时真的是幸福啊... 哈哈~~~最喜欢的动画片——高飞家族。